香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在廣大同鄉和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下,經過了數月的籌備已經成立,我們以「聯酪同鄉感情,團結同鄉意誌,發揚互愛精神,關心下壹代,服務鄉親父老,促進贛港交流,慘與家鄉建設,愛國愛港愛鄉,維護香港繁榮」為宗旨,服務同鄉,為促進家鄉與香港的繁榮而努力不懈。
經理事會決定,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晚6時,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18樓譽宴星海舉辦 「香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成立 暨第壹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晚會」,理事會成員以及與會嘉賓來自不同年齡、不同國家、不同行業,同為慶祝而來。萍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李寧先生,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 陳小兵先生,尊敬的立法會議員 姚思榮先生,以及來自家鄉的各級領導出席慶典活動。

本篇為大家帶來晚會精彩回顧。

 


晚会现场

晚會現場上由萍鄉市福建商會以及加港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贈送的花籃

晚會現場上的禮品袋

晚會現場上各界人士在宣紙上簽名

第壹屆理事會各位理事的委任狀

晚會現場萍鄉同鄉會會長易曉晴女士致辭

晚會上正式委任易曉晴女士為香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第壹屆理事會會長

晚會現場上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簽署人協會向萍鄉會贈送題字

晚會現場上部分嘉宾合影

晚會現場上部分嘉宾合影

晚會現場上部分理事會成員合影

晚會現場圖


后记

 

晚會後各界媒體相繼為這次理事會就職典禮晚會進行報道,以下是部分新聞截圖。

中國九江網對香港萍鄉同鄉會成立的報道

中國江西網對香港萍鄉同鄉會成立的報道

心橋網對香港萍鄉同鄉會成立的報道

香港文匯網對香港萍鄉同鄉會成立的報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